f
 

好消息!微信可以查询新华书店库存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消息!微信可以查询新华书店库存啦!

    微信搜索关注桐庐县新华书店的微信公众号tlxhsd,点击屏幕下方的桐君微吧-图书信息按钮,即可通过书名、书号、作者、出版社四种关键信息检索图书,查询相关品种书名、库存、定价等信息。“新华书店推出掌上搜书服务,太方便了!”在查询了几本新书之后,不少读者感慨道。

    即日,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推出微信查书系统,只要关注浙江省内任意一家新华书店的微信公众号,读者即可享受掌上找书的服务。微信查书功能除了基本的图书信息检索,还可实现热门搜索关键词提示、异地图书信息查询等功能。甚至只要点击进入书籍的详细信息,就可以显示该品种在某地新华书店所有卖场的分布情况,以及对应架位号和数量,实现了微信查询和实体卖场的无缝对接。下一步还将推出排行榜、营销动态、阅读活动等信息发布,最终实现读者掌上购书。